一段祝朋友幸福快乐的五金蟹。

梗来源于空间,给@不喝红茶不加冰。 的生日礼物,拼尽全力写了一点101,希望哥不要嫌弃!

是不会写南韩爱豆选手TT






“很无聊啊。”安炯燮说,他盘腿坐在形体房里,冲着镜子张开嘴晃了一下脑袋,又重复了一遍,“很无聊啊佑镇尼。”

朴佑镇看了他一眼,“再等等,制作人说还有十分钟到。”

他们坐成一圈,穿着背心和短裤。天也太热了,南韩好像从来没有这么热过,要不去北朝鲜避暑算了吧——安炯燮想起工作安排,撇一下嘴,往朴佑镇那边挪了点儿。“呜哇,”他感受到冷风精神一振,整个人都快贴到朴佑镇身上,“原来佑镇尼这里正对着空调啊!”

姜丹尼尔趴在地上刷手机,忽然爬起来说,我们来玩游戏吧!没有人问他玩什么,姜丹尼尔大声地自顾自把游戏规则讲了一遍:“一个人说‘我爱你’,另一个人讲‘再来一次’,直到其中一方笑出来,就算输了!”

“真的吗?”李大辉环视一圈,“男人之间要玩这个啊——?”

那边姜丹尼尔看起来兴致勃勃,对着旁边的朴志训用力表白了一句。姜丹尼尔率先笑出来,朴志训转头对上金在焕。他们按照座次先轮了一圈,淘汰掉输家,赢家继续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再来一次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再来一次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再来一次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再、哈哈哈哈哈不行啊,对着佑镇哥也太好笑了!”裴珍映笑着退后了一步,和其他练习生去分享朴志训带来的饼干,“这样不就只剩下炯燮和佑镇哥了吗,哥觉得谁会赢?”

姜丹尼尔大字瘫在地板上:“佑镇吧,没有人能对着他那张超级严肃的脸不笑出来哎。”

“炯燮不行的啦……”

“我也押佑镇哥好了。”

两个正主还靠在一起,不如说自从游戏开始安炯燮就没有离开过朴佑镇的肩头。他被空调吹得有点昏昏欲睡,听到自己的名字才爬起来,“啊啊、什么?我也觉得佑镇尼比较厉害!”

于是他们面对面坐好,朴佑镇面向着安炯燮,同伴背后巨大的落地镜映着他的脸。

朴佑镇张嘴,但不知道为什么磕巴了一下:“我……”他从安炯燮漆黑的瞳仁里看到自己脸红了,又去求证镜子——他确实脸红了,耳根最红,其次是颧骨那里。安炯燮还在看他,朴佑镇舔了一下嘴唇,有点坐立不安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安炯燮抢答,他眨了眨眼,那双眼睛明亮、通透,像在拷问朴佑镇——你脸红什么?

“我赢了。”男孩儿快活地说。

评论(2)
热度(48)

© 泉流冰下 / Powered by LOFTER